短道速滑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落幕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0-10 21:22:29
今晚报 | 2019-10-10 21:22:29
原标题:中国短道速滑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落幕 韩天宇携手韩雨桐摘头名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席位”短道速滑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总决赛,昨日在北京首钢园区滑冰馆落幕。韩天宇、韩雨桐分列男、女全能积分排名榜首,锁定了2019-2020赛季世锦赛和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

  经过选拔赛资格赛的两日争夺,武大靖、韩雨桐分别领衔男女各16名运动员跻身选拔赛总决赛。在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中,武大靖获得男子500米第一名,韩天宇摘得男子1500米冠军,范可新和韩雨桐分获女子500米和1500米冠军。四项总决赛后,韩天宇、范可新暂列男女全能积分排名第一。在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比赛中,张楚桐、范可新、许宏志、任子威组队以2分43.662秒的成绩夺冠。

  昨日展开的总决赛第二日争夺中,武大靖、曲春雨分获男、女1000米冠军,韩天宇、韩雨桐分获男、女超级3000米冠军。随着两个表演项目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结束,本次“中国席位” 短道速滑国家队直通2019-2020赛季国际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韩天宇、韩雨桐以同样的89分分别占据男、女全能积分榜第一位,就此获得2019-2020赛季世锦赛和世界杯赛参赛资格,获得男女全能总积分第二至八名的选手将入选2019-2020赛季世锦赛和世界杯赛的备选资格,获得男女全能总积分第九至十二名的选手将入选本赛季其他国际比赛的备选资格,获得男女全能总积分前16名的青少年选手将入选本赛季冬青奥会以及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备选资格。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短道速滑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