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归队征战世预赛 里皮集齐国足“最强阵”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10-09 08:31:25
北京青年报 | 2019-10-09 08:31:25
原标题:武磊归队 里皮集齐国足“最强阵”
正在加载

  昨天中午12点半,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大堂外突然传来人群呼喊声和照相机发出的“咔咔”声——刚刚由西班牙回国不久的国脚武磊抵达国足驻地酒店。这样一来,中国队将以一套完整阵容迎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2、第3个对手关岛队、菲律宾队。

  中国队于10月5日在广州重新集中备战本月进行的两场40强赛比赛。而由于武磊随西班牙人队参加了当地时间6日与马洛卡的西甲比赛,因此直到北京时间10月7日才返抵上海。在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后,他于8日上午由上海飞赴广州。由于航班提前抵达广州,武磊提前于8日中午12点半赶到国足驻地天河希尔顿酒店。

  虽然武磊的行程并没有对外公开,但仍有多名痴心球迷守候在酒店大堂内外。尽管长途旅行比较疲劳,但武磊的精神状态还保持得不错。面对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他也一一满足。

  由于中国队成员按计划于下午1点共进午餐,因此武磊抵达酒店,换好训练服装后,便匆匆前往餐厅与教练、队友们会合。

  随着武磊归队,参加本期国足广州集训的26名球员全部到齐。虽然左后卫李磊仍在加紧进行康复训练,但现在的这支中国队较40强赛客战马尔代夫队时,实力丝毫不逊色。在此前两天队内分组对抗训练中,武磊主力左边锋的位置暂时由张稀哲替代。那么武磊在10日中关比赛中会否以主力身份登场?主教练里皮会否因客战菲律宾这场比赛的关键性质而安排武磊在10日比赛中轮休?这一切还有待教练组进一步考虑。不过,里皮此前曾表示,会安排最强阵容来出战本月40强赛的两个对手。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武磊归队征战世预赛 里皮集齐国足“最强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