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德约科维奇完胜加新星 进16强将战伊斯内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9 21:23:09
央视网 | 2019-10-09 21:23: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面对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时,以两个6-3轻松过关,取得开门红。

  过去两次交手都击败沙波瓦洛夫的德约科维奇,开局表现就相当强势。不过加拿大新秀还是在发球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比分形成1-1平。随后比赛走势平稳,前六局结束后比分仍然处于3-3平的均势。进入盘末阶段卫冕冠军开始在底线加力,沙波瓦洛夫明显失误增多,连丢六局后以3-6先输一盘。

  小德次盘表现有所下滑,但沙波瓦洛夫未能把握开局的破发机会,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2平。减少失误的卫冕冠军随后连破带保确立了优势,随后沙波瓦洛夫顶住压力拿下了第七局,但随后世界第一强势送出love game,就继续以5-3领先。信心受挫的加拿大小将盘末再遭破发,德约科维奇就以6-3锁定胜局。

  取得开门红的德约科维奇将在第三轮对阵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赛德约科维奇完胜加新星 进16强将战伊斯内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