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大战三小时憾负弗格尼尼 解释比赛中争议一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9 08:50:57
央视网 | 2019-10-09 08:50: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穆雷迎战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经过190分钟的苦战,穆雷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以6-7(4)/6-2/6-7(2)告负,无缘晋级。

这场比赛中出现了颇具争议性的一幕,穆雷在打一个网前高压球时,弗格尼尼发出了叫声,穆雷找主裁理论,认为弗格尼尼的叫声干扰到了他。这时,穆雷还对在一旁插话的弗格尼尼说了句“闭嘴”(shut up)。

[图]穆雷受弗格尼尼干扰 找主裁理论并叫对手闭嘴

[图]穆雷受弗格尼尼干扰 找主裁理论并叫对手闭嘴

赛后,穆雷被问及场上发生的这一幕,他解释说:“我网前截击时有人发出喊声,我不知道是谁,所以就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然后他告诉我‘不要朝我看,你朝我看什么?’”

“其实我就是在网前截击的时候,有人发出了声音,然后他让我不要看他。一般情况,在打球的过程当中,如果有人叫喊,这是非常少见的。他让我不要抱怨,要有幽默感,说‘网前截击是不会有错的。’我当时知道自己这个球不会输,但是我想知道发出的声音来自哪里。其实声音来自于他,这是不允许的,这是违反规则的,这是干扰,你不应该这么做。但他说我应该有点幽默感。当时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不是处于开玩笑的那种状态,就是这样。”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雷大战三小时憾负弗格尼尼 解释比赛中争议一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