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世预赛40强赛 武磊成主力阵容唯一变数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0-08 14:58:15
今晚报 | 2019-10-08 14:58:15
原标题:国足稳健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武磊成主力阵容唯一变数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中国队目前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中,里皮安排的主力阵容人员已经相对固定。目前唯一的变数就是武磊能否登场,按照计划他将在今天中午抵达中国队驻地。

  此次备战以来,中国队还没有拍摄全家福,就是在等待着武磊的到来。按照计划,武磊今天中午之前抵达全队下榻的酒店,如果身体状况一切良好的话,将参加下午的训练。西班牙人队最近赛程相当密集,武磊出场时间比较固定,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如何,需要等待国家队队医进行评估。在里皮看来,武磊的归来对于提升全队的攻击力非常关键,不过10月10日对阵关岛队的比赛武磊是否参加,还需要看他的身体情况而定。

  连续两天的训练中,里皮都当着记者们的面发放了象征主力的训练背心给球员,阵容基本上延续了上轮比赛对阵马尔代夫队的首发,只是在两个位置做了调整,李帅和张稀哲暂时进入首发位置。李帅之所以获得机会,是因为李磊的伤势还没有痊愈,李磊目前只能在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磊参加对阵关岛队比赛可能性已经不大。

  至于张稀哲,他能否最终获得出场机会,还需要看武磊的身体状况而定。张稀哲上期集训就在队中,不过并没有在对阵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登场。尽管对阵关岛队是否需要他来踢也还是未知数,但从训练状况来看他相当积极,显示出对登场的渴望。目前这套阵容的攻击力还待提高,不过考虑到关岛队实力较弱,应该不会太让人担心。

  这次集训以来,中国队的管理团队以及主教练里皮都在提升球员精气神方面下足了功夫。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大将吉翔透露,中超休赛期间他一直在坚持训练,“因为那个时候距离国家队比赛时间很紧了,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不敢放松”。谈到关岛队时,吉翔坦言了解不多:“从网上看到过一些关岛队的比赛录像,但这都不算什么,每个对手都必须重视,必须全力以赴投入。”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足备战世预赛40强赛 武磊成主力阵容唯一变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