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夺冠大坂直美重返前三 彭帅再进世界前10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8 20:58:59
央视网 | 2019-10-08 20:58: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WTA官方公布新一期排名,本周大坂直美凭借中网夺冠重返前三,中国选手彭帅自去年9月以来再次进入前100。

在刚刚结束的中网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坂直美以4号种子身份亮相北京,在决赛中以3:6、6:3、6:2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继大阪站捧杯之后背靠背折桂。

自从1月登顶以来,大坂直美在9月初首次跌出前3,不过她很快重新回到了这一顶尖梯队。她在中网终结了安德莱斯库的一波疯狂连胜,同时也粉碎了沃兹尼亚奇的卫冕之旅。

此外,29岁的里斯克实现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世界排名首次跨入TOP20门槛。美国人虽然在中网次轮输给了大坂直美,但首轮的胜利足以将她带到这一全新高度。

中国选手彭帅虽然在中网首轮苦战负于卡萨金娜,但中国金花本周的排名还是前进六位,自2018年九月以来首次重返TOP100。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夺冠大坂直美重返前三 彭帅再进世界前10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