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伊斯内尔力克德米纳尔 丘里奇不敌卢布列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8 20:48:25
央视网 | 2019-10-08 20:4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10月8日,上海大师赛继续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展开激烈的争夺,在二号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伊斯内尔以7-6(1)6-4击败今年深圳网球公开赛的冠军、澳洲野兔德米纳尔。

首盘比赛,美国巨人、发球大炮伊斯内尔保持着火热的发球手感,轰出了11记ACE球,0个双误,并保持着高达64%的一发进球率以及78%的一发得分率,虽然澳洲小将在第一盘展开顽强抵抗,奋力拼搏,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但在抢七中发球大炮伊斯内尔显然成为了更占优势的一方,最终以小分7-1拿下首盘的比赛。

第二盘比赛,澳洲人还是没能及时找到破解伊斯内尔发球局的有效办法,眼睁睁看着伊斯内尔轰出7记ACE,并且没有一个双误,最终以4-6输掉了第二盘,无缘晋级次轮。

另外三场比赛,11号种子贝雷蒂尼以6-2/6-1横扫斯特鲁夫,次轮将对阵智利选手加林。奥佩尔卡以6-3/6-4击败拉约维奇,第二轮将战8号种子阿古特。去年亚军、12号种子丘里奇4-6/6-7(4)不敌卢布列夫。

男单第二轮,15号种子巴斯拉什维利6-4/1-6/6-1淘汰佩尔雷,率先晋级16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赛伊斯内尔力克德米纳尔 丘里奇不敌卢布列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