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西里奇出局无缘战费德勒 加新星将战德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7 21:35:43
央视网 | 2019-10-07 21:3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继续首轮争夺。前美网冠军西里奇未能摆脱近来的低迷状态,以两个4-6输给了西班牙左手将拉莫斯。后者晋级第二轮将挑战瑞士球王费德勒。

拉莫斯和西里奇过去曾六次交锋,两人各胜三场平分秋色。今天比赛开始后进程也相当胶着,但无畏失误控制更好的西班牙人在4-4平后把握机会连破带保,就以6-4先拔头筹。次盘前六局两人发挥也旗鼓相当,拉莫斯在第七局突然发力并如愿取得了破发。依靠这次破发,他就以6-4再胜一盘,闯入第二轮将对阵费德勒。两人在四年前就在上海交手,当时费天王首秀正是输给这位难缠的西班牙人。

在一场青春对决中,沙波瓦洛夫迎来了蒂亚弗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加拿大人明显占优,虽在前四局浪费了9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五局打破僵局,破发以3-2领先。虽然美国新秀积极反扑,但沙波瓦洛夫还是顶住压力,以6-4先下一盘。一盘在手的沙波瓦洛夫发挥更加自如,次盘最后阶段打出连胜四局的进攻高潮后,就以6-2锁定胜局,闯入第二轮挑战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诺里以7-5/6-2击败前赛会亚军西蒙;弗格尼尼以6-4/6-2轻取奎雷伊;波斯皮希尔以7-6(2)/6-2爆冷击败施瓦茨曼;帕尔雷以6-2/7-5击败资格赛突围的切奇纳托。在一场南美德比中,来自智利的加林以6-1/6-4击败乌拉圭老将奎瓦斯;埃德蒙德则以4-6/6-7(3)输给了查迪。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赛西里奇出局无缘战费德勒 加新星将战德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