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9岁小将首秀世界波+中框 曼联0-1纽卡斯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7 08:35:52
央视网 | 2019-10-07 08:35: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3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6日中午16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喜鹊纽卡斯尔。上半时比赛,马修-朗斯塔夫在第27分钟的时候射门击中门框,下半场比赛,马修-朗斯塔夫在第71分钟时起脚远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0-1的比分不敌纽卡斯尔。

  历史上,双方交手167次,曼联86胜39平42负占据上风,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双方一共交手158次,曼联78胜39平41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是在英超击败纽卡斯尔队次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29次的阿森纳。上赛季的两回合对决,曼联主客场双杀纽卡斯尔队,主场曼联以3-2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客场曼联则是2-0完胜对手。

  第2分钟,阿尔米隆带球突破,弗雷德将其放倒,对于这次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3分钟,纽卡斯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舍尔在接球传中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马奎尔挡出。第11分钟,圣马克西明在前场得球后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4分钟,耶德林在防守端凶狠铲球放倒麦克托米奈,当值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圣马克西明在前场拿球后观察了曼联防守球员的位置,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德赫亚扑出。第25分钟,麦克托米奈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对方门将扑出。

  第27分钟,纽卡斯尔联队率先制造威胁,圣马克西明在禁区前分球,马修-朗斯塔夫在弧顶前得球爆射踢出落叶球,皮球狠狠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29分钟,还是纽卡斯尔联队的机会,肖恩-朗斯塔夫开出左侧角球,舍尔在前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纽卡斯尔在中路一脚长传,阿尔米隆反越位成功后插上接球,杀入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回防的马奎尔挡出。

  第40分钟,佩雷拉在前场接球后带球突破,来带弧顶位置的时候直接起脚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3分钟,达洛特在大禁区右路起球,舍尔头球解围朝着打门方向飞去。1分钟后,曼联左侧角球罚出,马奎尔抢到第一落点,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0-0的比分暂时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纽卡斯尔发动反击,圣马克西明前场带球突破,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分球至边路,阿尔米隆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54分钟,曼联右侧角球罚入禁区,马奎尔抢到第一落点,直接起家打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57分钟,阿什利-扬中路分球至右侧,佩雷拉起球至禁区,詹姆斯头球鱼跃,已经跑到位置差一点顶到皮球。

  第61分钟,拉什福德右路分球,麦克托米奈稍作调整直接起家打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64分钟,纽卡斯尔起球至禁区,卡罗尔抢到第一落点直接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70分钟,詹姆斯在左路得球后起脚起脚吊传,舍尔赶在拉什福德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71分钟,纽卡斯尔发动反击,圣马克西明带球突破后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后分边,维伦斯接球后倒三角传球,马修-朗斯塔夫起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1-0,纽卡斯尔取得比赛的领先。

  第74分钟,阿什利-扬任意球罚入禁区,罗霍球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弗雷德在大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打飞了。第81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对方人墙上。第84分钟,阿什利-扬左路起球至中路,格林伍德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0-1的比分不敌纽卡斯尔,8轮比赛仅9分入账。

  双方出场名单:

  纽卡斯尔联队(5-4-1):1-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5-舍尔、6-拉塞尔斯、2-克拉克、15-维伦斯;24-阿尔米隆、43-马修-朗斯塔夫、36-肖恩-朗斯塔夫、10-圣马克西明(82’30-阿特苏);9-若埃林顿(55’7-安迪-卡罗尔)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59’16-罗霍)、38-图安泽贝、5-马奎尔、18-阿什利-扬(85’44-钟塔西);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15-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马塔(66’26-格林伍德)、21-詹姆斯;10-拉什福德

编辑:董泽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19岁小将首秀世界波+中框 曼联0-1纽卡斯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