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90后年轻力量主导 渐成世界网坛发展趋势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0-07 09:08:02
新华网 | 2019-10-07 09:08:02
原标题:中网“90后”新锐球员表现突出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电:据6日下午在此地举办的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中网赛事运行平稳,男女单四强选手均为“90后”新星。

此次中网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据中网官方数据,截至10月5日晚间,赛会共有18.7万人次入场观赛,丰富了首都群众的节日生活。   

在今年的中网赛场上,以大坂直美、蒂姆为代表的新生代球星发挥不俗。男女单四强名单均被“90后”球员占据。中网联合赛事总监,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裁张军慧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中网集中反映了“90后”甚至“95后”球员在世界网坛上崛起的大趋势。   

“在今年的中网,我认为网球的未来已经开启。”张军慧表示这与组委会在球员的邀请上制定的策略有关。   

“任何球员都会感到中网赛场的竞争激烈,这让我十分自豪。”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说。据他介绍,本届中网参赛选手名单中包括九位现任和曾任世界第一球员,十二位大满贯单打冠军球员,这使中网的吸引力保持在国际一流水平。(记者 卢星吉 李博闻)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90后年轻力量主导 渐成世界网坛发展趋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