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德国队名单 勒夫招入勒沃库森球员阿米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07 16:26:56
新华社 | 2019-10-07 16:26:56
原标题:新一期德国队名单公布 新人阿米里入选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10月4日电(魏颀)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4日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以参加即将进行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德国队将首先于9日在多特蒙德同阿根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接着13日在塔林同爱沙尼亚队进行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

  来自勒沃库森的进攻型中场球员阿米里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现年22岁的阿米里成长于霍芬海姆俱乐部青训系统,并在霍芬海姆俱乐部开始其职业球员生涯,他在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勒沃库森。阿米里入选了自U18开始的各级德国青年国家队,为德国U21青年国家队已经出场24次并攻入6球。

  近日,关于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之间的国家队首发门将之争一度成为媒体热点。主教练勒夫对此表示:“大家都应该为我们有两名世界级的门将而感到高兴。我对这个位置没有任何担忧。我已经多次强调过,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出现,诺伊尔将是出征欧锦赛的德国队队长,也是我们现在的一号门将。”

  关于这两场国家队比赛的门将人员安排,勒夫表示:“我和(门将教练)科普克共同做出了决定,特尔施特根将在多特蒙德出场比赛,诺伊尔参加在塔林的比赛。我们已经和球员本人进行了沟通。”

  德国队名单如下: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莱诺(阿森纳);

  后卫: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哈尔斯滕贝格(莱比锡)、赫克托(科隆)、克洛斯特曼(莱比锡)、施塔克(柏林赫塔)、聚勒(拜仁)、乔纳森·塔(勒沃库森);

  中场/前锋:阿米里(勒沃库森)、布兰特(多特蒙德)、埃姆雷·詹(尤文图斯)、格纳布里(拜仁)、京多安(曼城)、哈弗茨(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克罗斯(皇家马德里)、罗伊斯(多特蒙德)、瓦尔德施密特(弗赖堡)、维尔纳(莱比锡)。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一期德国队名单 勒夫招入勒沃库森球员阿米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