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狂胜上海季前赛首胜 小卡路威缺席莫泰29+13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7 09:55:42
央视网 | 2019-10-07 09:55: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快船在夏威夷以127-87大胜上海大鲨鱼,取得季前赛首胜。

  快船这边,哈克里斯16分,杰夫-格林13分,哈雷尔12分,莫特利11分7篮板;大鲨鱼这边,农纳利31分,莫泰尤纳斯29分13篮板,鞠明欣10分4篮板3助攻。

[图]季前赛-快船狂胜上海 小卡路威缺席莫泰29+13

[图]季前赛-快船狂胜上海 小卡路威缺席莫泰29+13

  快船开场状态火热,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莫泰内线勾手,得到了上海队在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农纳利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上海队将比分迫近到了1分。本节后半段,快船轮换阵容上来后,分差逐渐拉开,上海只能依靠农纳利的个人能力得分,首节结束,快船28-21领先。

  第二节,上海队开局依旧慢热,快船上来就是一个10-0的攻击波,上海经历了一个3分多钟的得分荒,一直到本节还有8分34秒的时候,他们才由董瀚麟罚球得分。但上海队始终无法限制快船队的进攻,一个18-2的攻击波后,快船将比分越拉越大。快船单节净胜22分,半场结束的时候,快船63-34领先。

  易边再战,快船让麦格鲁德进入到了首发,进一步调试阵容。贾麦考-格林、沙梅特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但上海男篮并没有因此放弃,本节最后3分钟,罗汉琛连续助攻莫泰和农纳利得分,上海队一个6-0的攻击波,第三节结束后,上海58-88落后。

  最后一节,快船上了更多的边缘球员,考察阵容,上海防守质量下滑,给了快船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双方比分越拉越大,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快船轻松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莫泰-尤纳斯、鞠明欣、董瀚麟、农纳利、罗汉琛

  快船:贝弗利、特伦斯-曼、祖巴茨、贾麦考-格林、沙梅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快船狂胜上海季前赛首胜 小卡路威缺席莫泰29+13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