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凯西点杀特奥破门 米兰客场2-1结束三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6 09:24:54
央视网 | 2019-10-06 09:24: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间20:45),2019-20赛季意甲第7轮,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舍内在第41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比赛,特奥在第51分钟为米兰扳平比分,第55分钟,比拉斯基禁区内手球被直接罚出场外,凯西点球命中助米兰反超了比分,第79分钟,卡拉布里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90分钟雷纳扑点。最终AC米兰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热那亚,三连败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AC米兰近期战绩不佳,联赛遭遇三连败,6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16,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詹保罗的执教能力备受争议,本场也是他的救赎之战。赛前多纳鲁马由于临时状况被雷纳替换出了首发阵容。博纳文图拉时隔1年重回首发,上一次首发为去年10月15日,皮亚特克战旧主。相比之下热那亚状态更为糟糕,球队连续四轮不胜,深陷降级区。

  第7分钟,热那亚发动快速进攻,莱拉格尔前场接队友传球杀入米兰禁区,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外尝试一脚打门,皮球被雷纳没收。第12分钟,热那亚队长克里希托大腿肌肉拉伤,无奈之下,热那亚用比拉斯基将其换下。第24分钟,米兰在热那亚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机会,苏索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挡出。第27分钟,苏索卷土重来,在前场右路得球后内切,进入射程后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偏了。

  第35分钟,米兰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向中路,苏索不停球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凯西右路杀入禁区一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38分钟,热那亚发动反击,吉利奥尼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雷纳挡出了底线。1分钟后,热那亚再次发动进攻,帕亚克左路连续晃动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施射,皮球被雷纳封堵。

  第41分钟,热那亚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舍内主罚直接攻门,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雷纳出现判断失误将球挡入本方球门,1-0,主场作战的热那亚取得领先。

  第45+2分钟,热那亚前场左路传中,罗梅罗禁区内甩头攻门,球擦着球门横梁出了底线。最终半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51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前场左侧快发,特奥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攻破拉杜的十指关,1-1,米兰扳平了比分。

  第54分钟,拉斐尔-莱奥禁区挑球过人时打在比拉斯基手上,裁判通过VAR判给米兰一个点球机会,并把比拉斯基红牌罚下,随后凯西主罚点球命中,1-2,米兰反超比分。

  第66分钟,博纳文图拉对方禁区外尝试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8分钟,苏索前场右路低平球传向中路,莱奥禁区内人球分过晃过防守球员,一脚打门被拉杜扑出。第71分钟,热那亚打出快速反击,皮纳蒙蒂中路得球一脚远射将球踢上了看台。第78分钟,卡拉布里亚拉人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79分钟,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右侧禁区小角度倒钩打门被雷纳没收。

  第86分钟,莱拉格尔在米兰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雷纳出击扑倒夸梅,热那亚获得点球机会,舍内主罚被雷纳扑出。

  第94分钟,场边的卡斯蒂列霍被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热那亚。

  双方出场名单:

  热那亚:97-拉杜、17-罗梅罗、2-萨帕塔、4-克里希托(12’14-比拉斯基)、18-吉利奥尼、20-舍内、21-拉多万诺维奇、8-莱拉格尔(88’19-潘德夫)、33-帕亚克、11-夸梅、99-皮纳蒙蒂(73’30-法维利)

  AC米兰:25-雷纳、2-卡拉布里亚、43-杜阿尔特、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5-博纳文图拉(81’12-安德烈-孔蒂)、20-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46’39-帕奎塔)、8-苏索、9-皮亚特克(46’17-拉斐尔-莱奥)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凯西点杀特奥破门 米兰客场2-1结束三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