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揭幕战15号种子逆转晋级 塞国帅哥惜败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6 21:53:32
央视网 | 2019-10-06 21:53: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首轮争夺。15号种子巴希拉什维利以4-6/6-1/6-3逆转阿尔伯特,顺利闯入第二轮。

在这场遭遇战中,格鲁吉亚帅哥开局就遭到了破发,以0-2落后。巴希拉什维利随后积极展开反击,一度化解3个盘点把比分追成4-5,但关键时刻阿尔伯特还是顶住了压力,以6-4先下一盘。15号种子在次盘强势反击,两次破发得手后就以6-1扳平盘分。越战越勇的巴希拉什维利在决胜盘很快占有4-2的优势,倍感压力的阿尔伯特未能及时扳回劣势,盘末再次遭破发后,就以3-6输掉全场比赛。

在另外两场首轮较量中,美国小将弗里茨虽在先胜一盘,次盘4-2领先后被沃达斯科顽强拖入决胜盘,但他还是顶住压力以大比分7-6(2)/6-7(5)/6-4胜出。葡萄牙帅哥同样在三盘大战后,以2-6/6-4/7-6(5)惊险逆转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闯入第二轮。

另外资格赛的争夺也全部结束。阿根廷人隆德罗以6-4/7-6(8)战胜了克拉恩,将在正赛首轮挑战前世界第一穆雷。资格赛头号种子布斯塔以6-3/6-1大胜科普菲尔,在正赛抽到了中国名将张择。另外波斯皮希尔、查迪、布勃利克、诺里以及切奇纳托都挺进了正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赛揭幕战15号种子逆转晋级 塞国帅哥惜败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