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连场破门难救主 拜仁1-2爆冷不敌霍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6 09:28:33
央视网 | 2019-10-06 09:2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1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2爆冷不敌霍芬海姆,遭遇赛季联赛首败。第24分钟,格纳布里曾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第54分钟,托利索后场断球,亚当扬禁区右侧左脚低射破门。第73分钟,穆勒助攻莱万追平比分。第79分钟,亚当扬梅开二度。

  联赛战罢6轮,拜仁终于凭借上轮客场3-2险胜帕德伯恩的胜利,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目前,拜仁4胜2平,进19球失6球,积14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RB莱比锡1分。霍芬海姆1胜2平3负,进4球失10球,积5分位列第十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拜仁客场踢出荡气回肠的7-2大胜上届欧冠亚军托特纳姆热刺,格纳布里上演大四喜状态正佳。历史上,双方在联赛中先后交手22次,拜仁15胜5平2负,进50球丢19球,成绩占绝对优势。两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拜仁双杀霍芬海姆,主客场两场比赛均以3-1取胜。拜仁历史上主场对阵霍村,9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缺少左后卫的拜仁让帕瓦尔客串左后卫,基米希回到右后卫位置,托利索和蒂亚戈搭档后腰,科曼和格纳布里分居两翼。

  第4分钟,霍芬海姆反击,贝布直塞球打穿拜仁防线,亚当扬单刀赴会,在博阿滕及时的回追干扰下将球射高。第12分钟,博阿滕中线附近大范围转移球,科曼右路变向后速度生吃后卫低平球传中,皮球击中边网。第24分钟,莱万任意球快发,科曼右路低平球传中,格纳布里门前抢点破门,但助理裁判摇旗示意,科曼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6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内切后禁区内爆射被鲍曼挡出。第27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托利索禁区内接球后转身射门踢高。

  第31分钟,科曼右路再次生吃斯科夫后传中被挡出底线,基米希角球传门前,莱万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格里利奇中场摆脱后向左路分球,贝布面对基米希防守果断选择内切后的低射被诺伊尔扑住。1分钟后,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处右脚弧线球兜射偏出。第40分钟,格纳布里失误,波什禁区内左脚低射被诺伊尔扑住。第43分钟,库蒂尼奥中路转移球,基米希内切后横敲中路,托利索禁区线上迎球推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莱万门前与对方中卫阿科波古马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补时阶段,蒂亚戈战术犯规铲球,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托利索后场带球被断,盖格断球后向右分球,亚当扬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博阿滕的防守突然左脚低射球门近角得手,1-0,霍芬海姆反客为主率先破门

  第60分钟,库蒂尼奥禁区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些稍稍高出横梁。随即,拜仁连换两人,穆勒、佩里西奇换下了托利索和科曼,基米希位置前提,帕瓦尔踢右中卫,博阿滕左中卫,聚勒居中,拜仁变阵三后卫。第65分钟,波什禁区右侧低射,皮球划门而过。

  第67分钟,莱万禁区劲射第一下打在对方后卫身体折射后又打在手臂上,接着库蒂尼奥补射又击中对方后卫手臂,但主裁判依然无动于衷。第69分钟,博阿滕禁区前搓传,格纳布里突然空切迎球一个高难度的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1分钟后,莱万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竟然顶高。第73分钟,穆勒禁区前移左脚传中,莱万门前迎球甩头攻门得分,1-1,拜仁扳平比分。莱万收获联赛7场第11球,莱万新赛季至今场场进球的势头依然还在延续。

  第79分钟,斯科夫左路内切后低传禁区前沿,亚当扬禁区线上倒地扫射,诺伊尔扑救不及,2-1,霍村再次领先。

  第87分钟,霍村禁区内的混战,穆勒的左脚劲射被挡出,格纳布里再射产生折射稍稍偏出。比赛最后时刻,诺伊尔都利用角球机会冲上去争顶,但是未果。最终,拜仁主场1-2爆冷被霍芬海姆击败,队史首次主场输给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5-帕瓦尔/24-托利索(14-佩里西奇 60’)、6-蒂亚戈/22-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29-科曼(25-穆勒 60’)/9-莱万多夫斯基

  霍芬海姆(3-5-2):1-鲍曼/38-波什、21-胡布内尔、25-阿科波古马/3-卡德尔贝克(5-斯塔菲利迪斯 62’)、11-格里利奇(6-诺德维特 67’)、8-盖格、16-鲁迪、29-斯科夫/23-亚当扬(4-比卡契奇 81’)、9-贝布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连场破门难救主 拜仁1-2爆冷不敌霍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