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52分狂胜阿德莱德36人 博格丹诺维奇首秀10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6 12:18:23
央视网 | 2019-10-06 12:18: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再战一场,爵士主场133-81大胜NBL球队阿德莱德36人。

  爵士队,博扬-博格丹诺维奇首秀砍下10分4篮板4助攻,托尼-布拉德利替补出场砍下18分10篮板,杰夫-格林16分,英格尔斯10分6助攻3篮板;阿德莱德36人队,杰罗姆-兰德尔18分3篮板,丹尼尔-迪伦11分4篮板3助攻,丹尼尔-约翰逊13分5篮板。

[图]爵士52分狂胜阿德莱德36人 博格丹首秀10分

[图]爵士52分狂胜阿德莱德36人 博格丹首秀10分

  开赛后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泰勒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分15秒时36人队以18-16领先。奥尼尔独得7分,布拉德利也有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8-18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奥尼尔保持攻击性,他和英格尔斯各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5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爵士队以44-25领先19分。格里芬还击三分止血,格林和布拉德利轮流进攻得手,半场前3分10秒时爵士队以54-33领先21分。迪隆追回4分,格林上篮得手,布拉德利连取4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37领先2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高斯连得5分,英格尔斯也命中三分,爵士队以74-46领先。兰代尔跳投还击,可这之后36人队进攻再次哑火,爵士队又连得8分,他们把分差拉开到34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爵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兰代尔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36人队以63-104落后。

  36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追4分,布拉德利空接上篮,霍华德命中三分,爵士队牢牢控制领先位置。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爵士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33-81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36人队:兰代尔、摩尔、德米奇、格里芬、约翰逊

  爵士队:高斯、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格林、戴维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爵士52分狂胜阿德莱德36人 博格丹诺维奇首秀10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