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双多迪格组合力克卫冕冠军 大师赛后再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6 17:26:02
央视网 | 2019-10-06 17:2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6日,2019年中网男双决赛展开较量,克罗地亚/斯洛伐克组合多迪格/波拉塞克以6-3/7-6(4)击败了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库伯特/梅罗,夺得了两人合作后第二个冠军(今年辛辛那提大师赛)。

多迪格组合VS库伯特组合   颁奖仪式

这是多迪格第15个男双冠军,对于因伤病休战五年的波拉塞克来说则是男双第14冠。

今天首盘前四局,双方互保发球局,战成2比2平。第6局,多迪格组合取得了破发,以4-2领先。接下来两局,两对组合均完成保发,多迪格组合在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3先下一盘。

[图]中网男双多迪格组合力克卫冕冠军

[图]中网男双多迪格组合力克卫冕冠军

第二盘一上来,多迪格组合就破发得手,以2-0领先。不过头号种子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三局,头号种子再接再厉,连保带破后以5-2反超了比分。不过在第9局的发球胜盘局中,头号种子还是没能拿下,被对手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多迪格组合一上来就取得3-1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7-6(4)取得胜利。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男双多迪格组合力克卫冕冠军 大师赛后再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