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宣布退出上海大师赛 将于10月19日举办婚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5 14:20:52
央视网 | 2019-10-05 14:2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晚,在ATP1000上海大师赛即将正式打响之际,19座大满贯得主、西班牙人纳达尔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因手部伤势退赛。他在视频中解释了自己为何不能参赛并希望球迷享受比赛,约定明年再来上海:

“你好!嗯,我只能说,很遗憾今年不能在上海打球了。在美网之后,我的手发生了一些事情,影响了我的训练和恢复。所以我需要时间为未来做准备。”

“我知道我从中国得到了你们所有人的支持,这真是太棒了!非常抱歉今年不能参加比赛,但是我很期待明年的比赛,并与你们相遇。希望大家可以享受今年的比赛。再见,谢谢大家!谢谢!”

现年33岁的纳达尔将于今年10月19日与未婚妻玛利亚-弗朗西斯卡举办婚礼。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达尔宣布退出上海大师赛 将于10月19日举办婚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