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戏称和妈妈逛秀水街很开心 但不会再一起购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5 09:06:54
央视网 | 2019-10-05 09:06: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虽然在2019中网1/4决赛中输给头号种子蒂姆,但穆雷表示对本周的发挥感到满意:“我想这可能是我复出以来打得最好的一站,这对我来说太棒了。四天内打了三场比赛,运动强度足够,实际上我今天的感觉比我预期的要好。这对我来说只是另一步,我没有期望从这里达到我的最高水平或赢得冠军,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循序渐进的。”

接连参加了珠海和北京两站赛事的穆雷针对自己的恢复情况分析道:“珠海与北京两周的比赛,就跑动而言进步了许多。在美国时我看我的比赛视频,我真的不喜欢我的动作,但这一站已经改进了,希望在接下来几个月里情况继续改善。而体能训练我比以前做的要少,过去的两周,就像昨天一样,我请了一天假没有击球,上周我在第一轮赛后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从未做过的。”

经过两周的中国赛季,穆雷也总结道:“我有能力在这个级别的赛事中与所有球员竞争,也许不是很稳定,现在还不足以击败顶级球员,但我认为可以和10到20名的球员较量。我还需要打几周这样的比赛,一周打2-4场,在所有的比赛中都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样我才能快速回到TOP20以内。”   

而最后穆雷被问到更喜欢打决胜盘还是更喜欢与妈妈朱迪-穆雷购物时,安迪调侃道:“我很久没和妈妈一起购物了,但昨天去秀水街玩得很开心。但我不会再和她一起购物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雷戏称和妈妈逛秀水街很开心 但不会再一起购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