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季前赛揭幕战打勇士 詹皇浓眉均将出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5 15:19:04
央视网 | 2019-10-05 15:1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明日跟勇士的季前赛揭幕战,詹姆斯和戴维斯两大核心均将出战。

  自从两大巨星联手以来,关于他们如何搭档的猜想就从未中断。在今天的训练上,湖人就试验过让詹姆斯打控卫,浓眉打中锋。虽然后者声明不想打中锋,但赛季开始阶段,湖人仍在做多种尝试。

  上赛季是詹姆斯2005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也让他获得了大量的休息时间。新赛季,他将努力让湖人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接受湖人官网采访时,詹姆斯说:“我现在充满动力,不过我不会夸夸其谈。我这个夏天非常平静,我妈妈总是告诉我少说多做。”

  湖人队的对手勇士夏天变化巨大,他们失去了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考辛斯等球员,球队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沃格尔:季前赛揭幕战打勇士 詹皇浓眉均将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