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兹维列夫击败大炮 晋级半决赛将战西西帕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4 21:41:36
央视网 | 2019-10-04 21:4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希腊选手西西帕斯7-6(3)/6-3击败美国选手伊斯内尔;2号种子兹维列夫7-6(3)/6-2战胜了另一位美国选手奎雷伊,获胜的两人将在半决赛相遇。【比赛回放】

  西西帕斯此前在和伊斯内尔的两次交手中全部败下阵来。今天的首盘比赛,前12局双方都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找到机会,各自顺利保发,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西西帕斯取得了两次迷你破发,以7-3先下一城。

[图]中网兹维列夫击败大炮 晋级半决赛战西西帕斯

[图]中网兹维列夫击败大炮 晋级半决赛战西西帕斯

  来到第二盘,西西帕斯在第一局就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他又是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接下来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没有再出现一个破发点,西西帕斯5-3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半决赛。

  兹维列夫在和奎雷伊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在对方发球局里都没有太多机会,各自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兹维列夫凭借两次迷你破发,以小分7-3获胜,大比分1-0领先。

  来到第二盘,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兹维列夫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兹维列夫又顺利保发,接下来便是奎雷伊2-5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奎雷伊没能顶住压力,兹维列夫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半决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兹维列夫击败大炮 晋级半决赛将战西西帕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