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训练试验新阵容 詹姆斯:球队会尝试许多风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4 09:58:37
央视网 | 2019-10-04 09:5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湖人主帅在训练营第五天的训练中尝试了勒布朗-詹姆斯打1号位和安东尼-戴维斯打5号位的方案。

  以目前的效果来看,还看不出该套方案是否可行,因为训练赛呈现的结果好坏参半。训练赛刚开始詹姆斯出现了几个失误,之后戴维斯在中锋位置上展现出了自己的统治力,命中了一些近距离投篮。训练赛还剩六秒时,詹姆斯用一记远距离三分扳平了比分,最后由隆多带队的替补队通过他的两记罚球赢得了胜利。

  “新赛季,我们有许多可以尝试的阵容方案,所以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会试着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詹姆斯说,“教练会尝试打小球,也会试试大个子和小个子阵容,这就是我们的阵容深度带给我们的多元性。”

  考虑到詹姆斯和隆多都是非常出色的组织者,沃格尔教练觉得让他们错开上场会最大化球队优势。“分开拉简 (隆多)和勒布朗(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对我们至关重要。”沃格尔说,“这有助于他们的发挥,显然,他们有很多时间会同时在场,但是完全错开他们的上场时间也是我一直在考虑的一件事情。”

  谈到新加入球队的戴维斯的表现时,詹姆斯说,“他是安东尼-戴维斯,你在正确的时机把球交到他手里,然后让他完成工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训练试验新阵容 詹姆斯:球队会尝试许多风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