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拇指伤势还尚未痊愈 不会急于重返赛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4 09:17:26
央视网 | 2019-10-04 09:1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因在7月接受拇指手术,猛龙后卫凯尔-洛瑞不但缺席了上个月的篮球世界杯,甚至还有可能无缘与鹈鹕的赛季揭幕战,近日被记者问及洛瑞的伤势恢复情况,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表示洛瑞预计在不久后便能重返赛场。

  “他(洛瑞)已经快好了,”纳斯说道,“我想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回来了,他还得去趟纽约得到主治医生的许可才能重返赛场,现在一切都很顺利。”

  谈及自己的伤病,洛瑞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着急复出。“我还未处在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位置,这(伤势痊愈)预计还将花费很长时间,”洛瑞说道,“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讲,我还都未处在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位置,这需要经历一个过程,我会一点点来,以确保在时机到来之时,自己可以做好万全准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洛瑞:拇指伤势还尚未痊愈 不会急于重返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