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的“韦大爷”!韦德:是奥尼尔带着我夺冠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4 08:27:46
央视网 | 2019-10-04 08:27: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和奥尼尔进行了一番激烈互怼。利拉德在说唱歌曲中表示,奥尼尔是靠着科比和韦德的力量才夺冠的。而韦德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认为利拉德说法不妥,事实上是奥尼尔带着自己夺冠的。

  韦德表示:“不,那时候并非如此。那时候我只是一个联盟新人。我特别需要一个像奥尼尔这样的人来帮助我,他把钥匙给了我,然后我才能驾驶汽车。我非常感激奥尼尔对我的帮助。”在韦德看来,奥尼尔就是自己夺冠路上的引路人。

  从事实来看,利拉德讽刺奥尼尔夺冠全靠科比和韦德的帮助确实站不住脚。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超级巨星,奥尼尔在季后赛舞台的统治力几乎无人能比。在OK组合时代,奥尼尔是当之无愧的球队老大。而在湖人三连冠中,奥尼尔都当选为总决赛MVP。

  即便后来到了热火,奥尼尔的数据已经下滑,但他的作用依然是巨大的。2005-06赛季,奥尼尔和韦德携手带领热火以4-2击败达拉斯独行侠夺冠。韦德凭借着爆炸性的数据当选FMVP,但奥尼尔也同样不可或缺。

  当然,韦德也并没有针对利拉德的意思:“他们的说唱比赛并没有针对个人的。这就是两个天才说唱歌手之间的娱乐。他们并没有矛盾,就是在寻开心而已。”

  韦德还谈到了好朋友安东尼,他继续表达了对安东尼的坚定支持,认为安东尼依然有实力在联盟立足,只是欠缺一个机会。不过,韦德对于安东尼加盟湖人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则并不是那么乐观,因为湖人队的阵容名单已经满员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谦虚的“韦大爷”!韦德:是奥尼尔带着我夺冠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