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小德仅丢3局横扫普伊进四强 两东道主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4 17:05:39
央视网 | 2019-10-04 17:0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ATP500赛东京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德约科维奇6-1/6-2横扫法国人普伊,晋级四强,澳洲人米尔曼和美国人奥佩尔卡也顺利击败东道主选手,会师半决赛。

  德约科维奇和普伊此前交手两次,全部发生在今年,小德全部是获胜的一方,今天再次相遇,小德一改前两场的慢热,首盘开局就实现破发,取得3-0的领先,随后普伊顺利保发一局,接下来小德底线状态火力全开,再次连保带破,以6-1拿下。

  第二盘,小德的状态更加火热,一度连赢14分,两次破发之后以4-0遥遥领先,大比分占优后小德专注力有所下滑,普伊趁机实现回破,追至2-4,重新找回专注度的德约科维奇连破带保,以6-2拿下了比赛,晋级四强。

  其余比赛,奥佩尔卡以6-3/6-3战胜了内山靖崇,资格赛突围的澳洲人米尔曼以6-4/6-0大胜丹尼尔太郎,两位胜者会师半决赛,尽管两位日本球员都未能更进一步,但他们携手共进八强已经创造了赛会47年来的历史。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赛小德仅丢3局横扫普伊进四强 两东道主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