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下半场值得肯定 落后不是库尔图瓦一人问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0-03 08:22:53
新华网 | 2019-10-03 08:22:53
原标题:齐达内:对布鲁日下半场值得肯定 落后不是库尔图瓦一人问题
正在加载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1日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主场2:2战平比利时球队布鲁日,目前在A组排名末位。主教练齐达内赛后说,球队上半场表现太糟糕,但下半场值得肯定。

  皇马在上半场以0:2落后于对手,直到下半场才由拉莫斯和卡塞米罗各入一球扳平比分。齐达内承认,前45分钟,“白衣军团”踢得“确实非常糟糕”。但他补充说:“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完全不一样了。我更看重落后状态下球队做出的反应,球员们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在皇马的第一个失球中,门将库尔图瓦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时丹尼斯·博纳文图尔的射门并没有打上力量,但库尔图瓦由于判断失误先行倒地,只能眼看皮球缓缓滚入球门。而第二个失球库尔图瓦对出击时间的把握也值得商榷。半场时候,齐达内便将其换下。

  对于这一换人,齐达内解释说:“库尔图瓦有些不舒服,不能继续打下半场了。上半场我们可以把失球的责任推到库尔图瓦身上,但事实上(落后)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我就是第一个需要负责的。”

  目前皇马小组赛两战仅积1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齐达内肯定,自己对本场仅拿到一分“并不满意”,他说:“我知道我们现在在欧冠战场上的形势有一点糟糕,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齐祖:下半场值得肯定 落后不是库尔图瓦一人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