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目前仍有问题 还没威廉续约的消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3 08:51:08
央视网 | 2019-10-03 08:5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切尔西客场2-1击败里尔,拿到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赛后兰帕德点出球队定位球防守上存在问题。

  谈到本小组的形势,兰帕德说道:“小组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我们第一轮输给了瓦伦西亚,这场比赛就显得更加重要了,这是一个艰难的球场,每个在球场的人都能感觉到这一点。对手的反击速度非常快,这一点我们已经有所准备。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开局阶段我们基本控制了比赛,然后收获了进球。定位球防守是我们目前的问题,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解决。但是我们比赛的方式,比如创造机会、控球的节奏都证明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有多达5名切尔西青训毕业生完成了欧战首秀,对此兰帕德也感到很开心:“这是一个特别的故事,青训越来越得到认可,这是他们应得的。球迷喜欢这种感觉,俱乐部也很喜欢,球员们也很好地做出了回应。但比赛还有很多细节要改进,我们要继续赢球并且进步,球队还有很多要进步的地方。”兰帕德特别提到了今天首发的里斯-詹姆斯:“对首发的调整是因为战术和对他健康状况的考虑,他踢的比赛还不多,年轻球员要继续前进,因为欧冠是不同级别的比赛,他们会越来越好的。”

  兰帕德还提到了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我没听说有威廉合同的最新消息,目前卡巴列罗的经纪人在和俱乐部谈判,每个人都高兴看到卡巴列罗在场上。”谈到球队锋线时,兰帕德说:“亚伯拉罕的表现很稳定,他渴望进球。凭借他的身体条件,拿到球时他的威胁很大。他也要不断进步,我们还会看看吉鲁和巴舒亚伊,他们能带来不同的东西。”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兰帕德:切尔西目前仍有问题 还没威廉续约的消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