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状元本内特接受手术 基本无缘火箭最终名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3 09:11:14
央视网 | 2019-10-03 09:1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悉,火箭队前锋安东尼-本内特遭遇左膝疼痛,他因此接受了关节镜手术。预计本内特将因此无缘进入火箭队的最终15人大名单。

  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克里夫兰骑士队出人意料地用状元签摘下了来自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本内特。本内特也因此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加拿大状元秀。然而,本内特的实力根本无法与状元的名声对应。作为一个状元秀,本内特的NBA生涯可谓是惨淡无比。

  新秀赛季,本内特出战了52场比赛,但场均只有12.8分钟的出场时间,只能贡献4.2分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低至35.6%。本内特还是自夸梅-布朗之后首位无缘入选新秀挑战赛的状元,也是2003年之后在最佳新秀票选中一票未得的状元。

  在新秀赛季就创造多项尴尬纪录的本内特,于第二年休赛期被骑士队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此后三个赛季,本内特辗转于森林狼、猛龙和篮网等球队,表现却是越来越差。本内特上一次在NBA正式打球,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的篮网时期。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5分3.4个篮板。

  过去两个赛季,本内特都是在欧洲联赛和发展联盟打球度过的。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2.2分4.5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即便在发展联盟也算不上一个球星。

  而今年夏天,休斯敦火箭队向本内特伸出了橄榄枝,签下了这位2013年的选秀状元。本内特希望借助这个机会重返NBA,他表示要用自己加强了的NBA技术在NBA立足。不过,本内特随后就因伤缺席了火箭队训练营。如今,本内特接受手术,也基本宣告他这次冲击NBA以失败告终。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水货状元本内特接受手术 基本无缘火箭最终名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