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联手威少感觉不错 夏威夷之旅能了解队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3 14:26:23
央视网 | 2019-10-03 14:26: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火箭目前正在夏威夷备战他们与快船的季前赛,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谈到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联手,哈登说:“这感觉不错,很明显的是,我们在训练里会训练什么的,他的竞争精神就是不一样,他爱赢,他那种对胜利的追逐,你就想要这样的球员在球队。”

  谈到夏威夷之旅,哈登说:“每个人都是这样,这就是这样的旅程的目标,有机会在场下了解队友,了解一起竞争总冠军的队友们,了解他们,不仅仅是威少,全队都是这样的心态。”

  谈到夏威夷的球迷,哈登说:“我很开心他们很兴奋,离开我们的舒适区,我对此感到兴奋,无论是来这里还是去日本,这是他们看NBA比赛的机会,这样的事情不经常发生,我很兴奋,我们将会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表演。”

  “我们在海滩上,微风吹过来,这里的人们很热情,能让他们有机会看看NBA的比赛,我很兴奋。”哈登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哈登:再联手威少感觉不错 夏威夷之旅能了解队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