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双蒂姆/弗格尼尼憾负对手 无缘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3 20:43:47
央视网 | 2019-10-03 20:43: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双1/4决赛的较量,在映月球场的一场比赛中,蒂姆和弗格尼尼的型男组合4-6/4-6不敌多迪格/普拉斯克,无缘四强。

蒂姆和弗格尼尼在中网出战,备受关注,两人在首轮击败中国外卡组合华润豪和高鑫,顺利过关进入八强,今天迎来对手多迪格/普拉斯克,首盘比赛,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多迪格组合送出破发点,但是他们一一化解顺利保发,第7局两人发球局再现危机,蒂姆和弗格尼尼顺利破发,但是他们随后失误过多,遭到回破,多迪格/普拉斯克再接再厉,盘末再次破发得手,6-4拿下首盘。

第二盘,蒂姆和弗格尼尼在开局抓住对手专注力下滑的机会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但是多迪格组合重整旗鼓,在盘中实现回破,追至3-3,各自保发之后,蒂姆和弗格尼尼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送出赛点,最终4-6输掉第二盘,无缘晋级。

中网男双半决赛对阵形式杰米-穆雷/斯库普斯基VS多迪格/普拉斯克;库伯特/梅罗VS卡恰诺夫/卢布列夫。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男双蒂姆/弗格尼尼憾负对手 无缘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