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重建欲送走亚当斯 要价过高合同太大成障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3 13:57:18
央视网 | 2019-10-03 13:57: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据悉,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相继离队后,雷霆队彻底进入重建模式。如何处理合同还剩2年5300万的史蒂文-亚当斯,反而成为棘手的问题。

  据悉通过送走亚当斯,雷霆队希望得到一个选秀权、一名年轻球员,顺便释放部分薪金压力。据一名联盟高管称,雷霆的要价太高了:“你很难吃下他的合同,然后放弃选秀权和球员。大多数球队的中锋配置已经够数,他们不会吞下那样的合同,能接受他的球队非常有限。”

  据记者西恩-德威尼透露,雷霆曾经跟国王谈过,他们希望得到巴迪-希尔德或者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这两人均是国王核心团队的成员。此外,独行侠、凯尔特人和马刺都曾表达过对亚当斯的兴趣,但最终都不了了之。相信2020年夏天亚当斯合同只剩一年时,雷霆要容易处理得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雷霆重建欲送走亚当斯 要价过高合同太大成障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