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瓜因传射C罗推射锁胜局 尤文3-0勒沃库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08:24:32
央视网 | 2019-10-02 08:2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勒沃库森。上半场比赛,伊瓜因禁区弧顶处低射破门。下半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接到伊瓜因的助攻禁区中路抽射得分,C罗推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勒沃库森获得三分。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是在2001-2002赛季的欧冠小组的比赛中,当时尤文图斯在主场4-0击败勒沃库森,随后在客场1-3输给对手。从此之后,两支球队再也没有对战的经历。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图斯在历史上对战来自德国的球队胜率一直比较高,除了对战拜仁以及汉堡的胜率低于50%外,对战其他德国球队的胜率都为50%或者50%以上。

[图]欧冠-伊瓜因传射C罗推射锁胜局 尤文3-0药厂

[图]欧冠-伊瓜因传射C罗推射锁胜局 尤文3-0药厂

  第3分钟,阿拉里奥在禁区内中路的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拿球传中,制造了一个左侧角球,贝尔纳代斯基将球罚出,没有造成威胁。第9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边线附近将球给到中场的伊瓜因,后者将球挑起过人,但是被补防的后卫将球断掉。第12分钟,C罗中场附近背身接到传球,轻巧的给到左侧插上的马图伊迪,但是后者没有控制住皮球。第16分钟,尤文获得一次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皮亚尼奇送到前点,被勒沃库森球员解围出禁区。第17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弧顶处拿球后直接一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尤文图斯1-0勒沃库森。

  第26分钟,勒沃库森得到一次左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博努奇将球解围。第30分钟,夸德拉多中场附近过人后的横传给多伊瓜因,伊瓜因没有停好,失去一次进攻机会。第39分钟,赫迪拉在禁区线前分给左侧插上的伊瓜因,烟枪稍作调整,禁区内右脚兜射,被门将托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勒沃库森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阿兰吉斯禁区内左侧凌空射门,皮球偏出。第5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弧顶附近接到C罗的横传后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夸德拉多45度传中到禁区,C罗往左侧背身跑动,一脚倒钩,没有造成威胁。第5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偏右侧横传给禁区内的C罗,后者右脚抽射,皮球被勒沃库森门将扑出。第59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左侧拿球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右侧边线。

  第62分钟,C罗禁区外左侧一脚出球,伊瓜因禁区左侧前插上去送出倒三角,C罗漏过去正好做给无人看防的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门前右侧左脚推射破门,尤文图斯2-0勒沃库森

  第66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内左侧挑传到禁区中路,但是无人包抄。第74分钟,尤文图斯得到一次反击机会,伊瓜因禁区左侧的传中,C罗禁区中路跟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7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右侧的兜射,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迪巴拉一脚短传渗透到禁区,C罗禁区右侧右脚一记推射破门,尤文3-0勒沃库森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3-0击败勒沃库森,获得了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首发(431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6-赫迪拉(73’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77’8-拉姆塞)/21-伊瓜因(83’10-迪巴拉)、7-C罗

  尤文替补:77-布冯、24-鲁加尼、28-德米拉尔、8-拉姆塞、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10-迪巴拉

  勒沃库森首发(442):1-赫拉德斯基/4-若纳森-塔、5-斯文-本德、8-拉斯-本德、10-德米尔拜(46’11-阿米里)/13-阿拉里奥(67’7-保利尼奥)、15-鲍姆加特林格、18-文德尔、20-阿兰吉斯(79’22-辛克格拉文)/29-哈弗茨、31-沃兰德

  勒沃库森替补:1-奥兹坎、6-德拉戈维奇、7-保利尼奥、11-阿米里、19-迪亚比、22-辛克格拉文、23-魏泽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伊瓜因传射C罗推射锁胜局 尤文3-0勒沃库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