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卡尔迪处子球 巴黎客场1-0两连胜领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08:35:45
央视网 | 2019-10-02 08:35: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3:00(土耳其当地时间12:00),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凭借伊卡尔迪的处子球,巴黎1-0力克加拉塔萨雷。

  巴黎和加拉塔萨雷曾经在20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阶段同组,巴黎客场0-1落败,主场2-0击败对手。首轮比赛,巴黎3-0击败皇马。本场比赛内马尔继续停赛,伊卡尔迪重返首发搭档迪马利亚和萨拉维亚,姆巴佩替补席待命。

[图]伊卡尔迪处子球 巴黎客场1-0两连胜领跑

[图]伊卡尔迪处子球 巴黎客场1-0两连胜领跑

  第2分钟,维拉蒂斜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后劲射被穆斯莱拉扑住。第11分钟,萨拉维亚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迪马利亚推射被穆斯莱拉扑出。第15分钟,贝尔纳特直塞,伊卡尔迪突入禁区球被穆斯莱拉挡出,萨拉维亚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18分钟,塞里和巴贝尔完成二过一后突入禁区推射,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6分钟,贝尔纳特面对出击的穆斯莱拉挑射,球高出了横梁。上半时巴黎和加拉塔萨雷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48分钟,塞里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纳瓦斯扑出底线。第51分钟,迪马利亚单刀球被穆斯莱拉扑出。1分钟后,巴黎取得进球,萨拉维亚突入禁区横传,伊卡尔迪打空门得手,巴黎1-0领先加拉塔萨雷!姆巴佩出场换下了伊卡尔迪。

  第68分钟,法尔考禁区前中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巴黎继续换人,舒波莫廷换下了萨拉维亚。第76分钟,舒波莫廷突入禁区分球左侧,姆巴佩小角度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角球开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顶偏了。

  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埃雷拉换下迪马利亚。第86分钟,维拉蒂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马尔基尼奥斯头球顶高了。2分钟后,姆巴佩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最终巴黎1-0击败加拉塔萨雷,两连胜的同时领跑小组。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伊卡尔迪处子球 巴黎客场1-0两连胜领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