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卡恰诺夫双抢七进八强 弗格尼尼力克卢布列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20:30:01
央视网 | 2019-10-02 20:3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 2019年中网男单第二轮展开较量,4号种子卡恰诺夫在次盘抢七2-5落后情况下连得5分,以7-6(0)/7-6(5)击败了查迪,晋级八强。下一轮,卡恰诺夫将战6号种子弗格尼尼,后者以6-3/6-4淘汰了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

  这是卡恰诺夫和查迪生涯首次交手。今天比赛前六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比分来到了3比3平。第7局,卡恰诺夫在查迪发球局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但都没能兑现。接下来几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发点,比分交替领先,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卡恰诺夫发挥出色,完全压制住查迪,连下7分后以7-6(0)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局还是打得难解难分,卡恰诺夫在第6局浪费了这一盘唯一一个破发点,比赛再度进入了抢七。这一次的抢七,双方争夺激烈,卡恰诺夫在2-5落后情况下连得5分,最终以7-6(5)拿下了比赛。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卡恰诺夫双抢七进八强 弗格尼尼力克卢布列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