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球队状态全无场面被动 广州恒大客场完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20:42:04
央视网 | 2019-10-02 20:42: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2不敌浦和红钻。法布里西奥和关根贵大上下半时各轰出一记世界波;韦世豪终场前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7分钟,法布里西奥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打得太正,球被曾诚没收。第11分钟,朴志洙将球吊入禁区,邓涵文倒钩打门没踢上力量,球被门将得到。第17分钟,关根贵大接到槙野智章的斜塞,在禁区内起脚低射,球被曾诚封堵出底线!第19分钟,法布里西奥在外围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曾诚鞭长莫及,恒大客场0-1落后!

  第26分钟,桥冈大树获得从容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打门在门线上被邓涵文滑铲破坏,恒大的防线有些慌乱,但好在逃过一劫!随后,保利尼奥头球后蹭,对方门将西川周作冲出禁区,赶在塔利斯卡得球前将球解围。恒大破门乏术,始终未能威胁到对方的球门。上半时结束,恒大0-1落后。

[图]状态全无场面被动 广州恒大客场两球完败

[图]状态全无场面被动 广州恒大客场两球完败

  易边再战。第67分钟,浦和右路策动攻势,桥冈大树下底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武藤雄树凌空扫射,球被曾诚挡出!第71分钟,郜林左路内切横敲,塔利斯卡迎球打门,却将球踢飞。第76分钟,浦和红钻发出角球,黄博文解围不远,关根贵大外围得球后迎球怒射,皮球又洞穿了曾诚的十指关,恒大客场0-2落后,形势极为不利!

  第79分钟,邓涵文在大禁区线附近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一个近距离任意球机会,武藤雄树随后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塔利斯卡向前传递,保利尼奥外脚背顺势一拨,韦世豪禁区内得球,果断劲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进攻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2不敌对手浦和红钻。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球队状态全无场面被动 广州恒大客场完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