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斯特林替补破门小将建功 曼城2-0萨格勒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08:19:38
央视网 | 2019-10-02 08:19: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半场,阿圭罗利用对方失误拿到单刀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随后京多安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尽管蓝月亮全队很努力,但是萨格勒布迪纳摩还是守住了0-0。下半场斯特林替补登场后,曼城进攻被盘活,英格兰人也在出场后不久接马赫雷斯传球打破僵局,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福登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曼城在主场2-0击败对手迎来欧冠两连胜。

  两支球队此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对阵过,因此这是两队在欧冠中的第一次碰面。第一轮的比赛中,曼城客场3-0轻取顿涅茨克矿工,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则在主场4-0大胜亚特兰大。在2-3不敌诺维奇后,蓝月亮在联赛中8-0狂胜沃特福德创造了一系列纪录,然后又在联赛杯和英超中相继战胜对手,尽管后防线还有很多隐患,但是曼城的攻击力可谓独步天下。过去10场欧冠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有9场单场至少攻入2球,在过去5场欧冠比赛中他们奉献了17个进球,自从上赛季第一轮1-2不敌里昂后,曼城在后面的10场比赛中轰入32球。虽然这是蓝月亮队史上第一次在欧冠联赛中迎战克罗地亚球队,但是如此恐怖的攻击力想必对手很难招架。

[图]欧冠-斯特林破门小将建功 曼城2-0萨格勒布

[图]欧冠-斯特林破门小将建功 曼城2-0萨格勒布

  第3分钟,罗德里头球争抢时背部落地直接重重摔在地上,不过在经过队医检查后,西班牙人并无大碍。第13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场解围失误,阿圭罗拿到单刀机会,不过阿根廷人准备闪开角度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紧接着阿圭罗传球,京多安射门被门线处后卫挡出,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的补射高出横梁。

  两分钟后,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场传球失误,阿圭罗得球后被破坏,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跟上凌空抽射偏出。第18分钟,门迪传球,阿圭罗停球转身摆脱后左脚射门打飞。

  第19分钟,坎塞洛抬脚过高踢破了对手的眉骨,一分钟后,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卫迪弗角球头球攻门被埃德森得到。第21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京多安跟上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两分钟后,门迪传中,大卫-席尔瓦禁区内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41分钟,京多安直塞,大卫-席尔瓦禁区内在和对方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55分钟,大卫-席尔瓦晃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8分钟,门迪传中,罗德里大禁区线附近碰了一下后,斯特林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后卫碰了一下被门将得到。

  第66分钟,罗德里直塞,马赫雷斯禁区内横传,斯特林抢在对方后卫封堵前射门得手,曼城1-0。

  第72分钟,斯特林转移到右路,坎塞洛内切后左脚射门打高。一分钟后,曼城后场断球反击,大卫-席尔瓦分球,坎塞洛传中,阿圭罗禁区内甩头攻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7分钟,斯特林横传,马赫雷斯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坎塞洛直塞,大卫-席尔瓦直插后倒三角传球,阿圭罗抢点射门偏出。

  第80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内连续虚晃后传球,京多安跟上右脚射门打高。第82分钟,阿圭罗禁区内带球和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在经过VAR评定后没有判罚点球。

  第84分钟,罗德里闪开角度后左脚远射偏出。第87分钟,斯特林横传,马赫雷斯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曼城展开反击,斯特林传球,福登右脚推射远角建功,曼城2-0。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30-奥塔门迪、27-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21-大卫-席尔瓦(90’47-菲尔-福登)、16-罗德里、8-京多安/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88’9-热苏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56’7-斯特林)

  萨格勒布迪纳摩(343):40-利瓦科维奇/30-斯托扬诺维奇、28-卡特林(75’11-加夫拉诺维奇)、66-迪拉弗、55-佩里奇、22-莱奥瓦茨/27-莫罗、5-阿代米、7-奥尔莫/99-奥尔西奇(61’14-戈亚克)、21-佩特科维奇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斯特林替补破门小将建功 曼城2-0萨格勒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