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纳布里大四喜莱万双响 拜仁7-2狂胜热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08:03:59
央视网 | 2019-10-02 08:03: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3:00,欧冠小组赛B组第2轮,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孙兴慜为热刺首开纪录,不过拜仁凭借基米希和莱万的进球顺利反超,半场结束热刺暂时1-2落后拜仁;下半场,格纳布里2分钟连入两球扩大优势,凯恩凭借点球扳回到2-4,,不过随后格纳布里再入两球,莱万锦上添花,最终拜仁7-2取得大胜。

  热刺在上轮联赛主场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2-1战胜南安普顿,取得半个月来各项赛事首胜,不过他们此前在欧冠杯奥林匹亚科斯逼平,小组出线并不稳当。拜仁则是在上轮联赛中客场3-2险胜帕德博恩,战绩较为出色。首发方面,凯恩、莱万分别领衔双方前锋线,库蒂尼奥、孙兴慜出战,埃里克森、哈维-马丁内斯替补。

  比赛开始,第2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弧顶位置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洛里扑出。第5分钟,西索科送出直塞球,孙兴慜小角度直接面对诺伊尔的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恩东贝莱直传,孙兴慜左路跟进的推射被诺伊尔化解。

[图]欧冠-格纳布里四球莱万双响 拜仁7-2狂胜热刺

[图]欧冠-格纳布里四球莱万双响 拜仁7-2狂胜热刺

  第12分钟,热刺取得进球!托利索后场传球失误,西索科得球后直接传给孙兴慜,后者右路小角度破门,热刺1-0领先拜仁。

  第15分钟,拜仁火速扳平比分!基米希禁区外右路稍作调整后直接远射,皮球应声入网,1-1!

  第19分钟,孙兴慜禁区外左路内切后直接打球门远角,诺伊尔飞身把球拿到。第21分钟,拜仁角球开出被解围不远,库蒂尼奥禁区外得球后起脚远射被洛里没收。第25分钟,格纳布里防守中拉拽温克斯被出示黄牌。

  第26分钟,奥利耶禁区右路传中,恩东贝莱跟进的打门被诺伊尔扑出。第28分钟,热刺获得角球机会,凯恩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诺伊尔禁区内接阿拉巴回传,在孙兴慜逼抢的情况下秀了把过人。

  第30分钟,阿里中路分球,孙兴慜左路晃动过后的打门击中边网。第35分钟,库蒂尼奥中路分球,科曼前场右路跟进的打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库蒂尼奥横敲,基米希禁区外的打门被挡出。

  第40分钟,孙兴慜中路送出斜传,奥利耶右路跟进起脚传中,可惜无人接应球出了底线,第41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左路起脚打门,洛里跳起把球扑出。第43分钟,恩东贝莱禁区外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拜仁任意球机会,莱万主罚的打门出了底线。

  第45分钟,拜仁反超比分!莱万禁区线附近得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皮球飞入右侧死角,拜仁2-1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反超,暂时主场1-2落后拜仁。

  下半场开始,拜仁换人,阿拉巴下场,换上蒂亚戈。第46分钟,凯恩拼抢中肘击托利索,裁判通过VAR确认向凯恩出示黄牌。第48分钟,基米希左路传中被解围不远,莱万禁区外得球后起脚打门被挡出,托利索随后补射稍稍偏出。

  第53分钟,拜仁再次进球,格纳布里中场左侧得球后一路带球进禁区,晃开角度后起脚爆射破门,拜仁3-1领先!

  仅仅2分钟过后,格纳布里再进球!第55分钟,托利索中路分边,格纳布里禁区内左侧跟进打死角破门,拜仁4-1热刺!

  第60分钟,热刺凭借点球扳回一个,恩东贝莱开出被诺伊尔击出,罗斯得球突入禁区左侧被科曼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凯恩一蹴而就,热刺2-4仍然落后。

  第63分钟,孙兴慜前场右路传中,西索科中路凌空打门没有击中部位。第64分钟,热刺换人,埃里克森替补上场,换下恩东贝莱。第66分钟,西索科右路横敲,埃里克森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有变向后出了底线。

  第69分钟,科曼禁区右路在与维尔通亨接触后倒地,裁判观看VAR后没有做出表示。第71分钟,拜仁换人,博阿滕和科曼下场,换上哈维-马丁内斯和佩里西奇,热刺则用小卢卡斯换下阿里。第73分钟,基米希前场右路横敲,库蒂尼奥中路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77分钟,孙兴慜左路带到前场禁区外横传,埃里克森起脚远射高了不少。

  第83分钟,格纳布里帽子戏法!蒂亚戈后场送出长传,格纳布里跟进面对洛里的单刀球轻松把球打进,拜仁5-2!进球后的格纳布里激动地滑跪庆祝。

  第87分钟,拜仁再进球!蒂亚戈断下阿尔德韦雷尔德分库蒂尼奥,后者助攻莱万禁区右路打门得手,6-2!

  第90分钟,格纳布里大四喜!格纳布里禁区线附近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直入死角,拜仁7-2热刺!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在客场7-2血洗热刺。

  双方出场名单:

  托特纳姆热刺:1-洛里、24-奥利耶、5-维尔通亨、4-阿尔德韦雷尔德、3-丹尼-罗斯、8-温克斯(第81分钟11-拉梅拉)、28-恩东贝莱(第64分钟23-埃里克森)、17-穆萨-西索科、20-阿里(第71分钟27-卢卡斯-莫拉)、10-凯恩、7-孙兴慜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17-博阿滕(第71分钟8-哈维-马丁内斯)、32-阿拉巴(第46分钟6-蒂亚戈)、32-基米希、24-托利索、22-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29-科曼(第71分钟14-佩里西奇)、9-莱万多夫斯基

/>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格纳布里大四喜莱万双响 拜仁7-2狂胜热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