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苦战三小时决胜盘横扫 击败同胞晋级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15:47:37
央视网 | 2019-10-02 15:4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2019年中网男单第二轮展开较量,保护排名出战的穆雷苦战近三个小时以7-6(6)/6-7(4)/6-1击败了同胞诺里,时隔一年再进巡回赛男单八强(深圳站)。【比赛回放】

  昨天的首轮比赛,穆雷击败了今年美网四强贝雷蒂尼,复出后首胜TOP15球员。今天他的对手是排名69位的诺里。

[图]穆雷苦战三小时决胜盘横扫 时隔一年再进八强

[图]穆雷苦战三小时决胜盘横扫 时隔一年再进八强

  首盘前六局,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3比3平。第8局,穆雷率先取得破发,以5-3领先。不过诺里很快回破得手,并将比分扳成5比5平。接下来两局,两人都拿下发球局,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穆雷在开局1-3落后情况下连得5分,以6-3率先拿到盘点。虽然穆雷在此后连丢三分,但他还是在第四个盘点抓住机会,以7-6(6)先下一盘。

  第二盘,诺里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共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和穆雷战成2比2平。第6局,诺里率先取得破发,随后挽救破发点保发后以5-2遥遥领先。穆雷也没有放弃,在第9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挽救盘点保住随后一局,将比分扳成5比5平。接下来这局,穆雷又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穆雷一上来就连丢发球分,0-3落后。虽然他马上连破对手发球分,但自己随后的两个发球分也没能拿下,2-6落后。在挽救两个盘点后,穆雷最终还是以6-7(4)输掉了这一盘。

  决胜盘,穆雷提升了状态,一上来就取得破发,前两个发球局都是love game保发,以3-0领先。接下来两局,穆雷继续强势,连破带保后以5-0遥遥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都守住了发球局,最终穆雷以6-1取得了胜利。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雷苦战三小时决胜盘横扫 击败同胞晋级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