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凌晨4点还早!吉米-巴特勒:凌晨3:30起床训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14:32:29
央视网 | 2019-10-02 14:3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本周二热火队在凯泽大学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训练营训练,在训练第一天结束时队内球员吉米-巴特勒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今天是几点起床的,我的闹铃定的是凌晨3:30分,你当时在睡觉不是吗?”,这位30岁的前全明星球员说,“我只想打比赛,我只想打篮球,所有的训练都很酷,我当然想和我的兄弟一起出去,聊一聊。但最重要的是比赛,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整个夏天为什么这么努力。实际上,我们还在为此努力,我认为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在谈到现在这只球队的文化时,巴特勒回答:“每个人都融入在此,大家都在彼此互相帮助,每个人都可以讲话,这个团队每个人都是领导者,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领导方式,他们在帮助我的方面远远超出了我目前所能提供的帮助,但是我认为这就是团队,这就是团队为了什么而成为团队的原因,每个人都彼此互相支持”。

  “我想与大家建立关系,我想挑动每个人的大脑,每个人到这里的时间都比我到这里的时间长,我只想继续弄清楚自己如何才能成为最好的球员,如何才能尽自己最大可能的帮助周围的人,但是最重要的是,先了解每一个人。”巴特勒回答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比凌晨4点还早!吉米-巴特勒:凌晨3:30起床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