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训练中受伤面部骨折4处 确定缺席季前赛首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02 12:38:51
央视网 | 2019-10-02 12:38: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缺席球队对阵巴西弗兰卡的首场季前赛比赛。

  欧文此前训练中脸部骨折,这让他受到了很多困扰,季前赛首战他将确定缺席。“以前脸也被打过几次。上回在训练的时候,我感觉脸部被打了一下,当时我就感觉应该是出问题了。检查显示,左眼下方和鼻梁左侧的脸颊区域有三处骨折,鼻子上还有一处骨折。”欧文说。

  欧文表示:“可能在外表上看不出,但我知道骨头真的出问题了。所以为了避免进一步的伤害,带好面具还是必须的。考虑到这个漫长的赛季,为了安全起见,我愿意接受这种处理(戴面具和不出战首场季前赛)。我现在感觉还好,有时候我也讨厌戴面具,但作为篮球运动员这也算是正常操作了。”

  尽管欧文无法参加对抗性训练,但他仍然会每天到球馆,“我虽然无法上场,但是我能带给球队不同的东西。这更像是一种信念吧,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球队保持进步,在球场上能找到自己的乐趣。”欧文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文训练中受伤面部骨折4处 确定缺席季前赛首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