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签下强援 前美职篮球员泰-劳森加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0-01 09:26:59
新华网 | 2019-10-01 09:26:59
原标题:福建男篮签下前美职篮球员泰·劳森
正在加载

  新华社福州9月30日电(记者吴剑锋)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30日宣布,球队与自由球员泰·劳森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

  泰·劳森1987年11月3日出生于美国,身高1米80,体重88公斤,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就读北卡罗来纳大学期间,其曾入选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阵容一队、全美第二阵容,当选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球员。

  2009年美职篮选秀,泰·劳森在首轮第18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先后效力于掘金、火箭、步行者和国王等球队。在2009-2017年效力于美职篮期间,泰·劳森场均贡献12.7分、6次助攻、2.7个篮板和1.2次抢断。2017-2018赛季,泰·劳森加盟CBA山东男篮,在2018-2019赛季,他场均得到26.5分、3.9个篮板、8.8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福建男篮签下强援 前美职篮球员泰-劳森加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