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状元大热!骑士管理层赴澳洲考察球家老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30 08:24:59
央视网 | 2019-09-30 08:2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30日,据骑士记者克里斯-费多报道,骑士队的管理层已经前往澳大利亚考察多位潜力球员,其中包括“球弟”拉梅罗-鲍尔。

  拉梅罗-鲍尔是2017年NBA榜眼郎佐-鲍尔的三弟,他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的NBL联赛打球。

  最近,ESPN更新了2020年NBA模拟选秀榜,拉梅罗-鲍尔一跃升至第三位,而且被许多NBA人士认为是明年NBA状元秀的大热门。

  据骑士记者克里斯-费多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一位管理层已经在澳大利亚考察多位潜力球员,其中包括“球弟”拉梅罗-鲍尔。

  “已经开始关注明年的选秀大会了?虽然训练营才刚刚开始,但是作为球队的管理层,你总是会看得更远。骑士队助理总经理迈克-甘塞最近正在澳大利亚考察拉梅罗-鲍尔,RJ-汉普顿和特里-阿姆斯特朗。鲍尔和汉普顿都已经得到了很多的曝光,而且很可能成为乐透秀。”克里斯-费多在报道中写道。

  费多指出,如果骑士队在新赛季排名联盟倒数前十,他们才能得到首轮选秀权。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队之后,他们就开始步入重建期。目前,骑士队的后场已经拥有两位高顺位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和今年的5号秀达柳斯-加兰德。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明年状元大热!骑士管理层赴澳洲考察球家老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