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主场输给佛罗伦萨 米兰遭遇联赛三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30 08:00:43
央视网 | 2019-09-30 08:0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意甲第6轮,AC米兰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普尔加点球破门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下半场穆萨基奥被红牌罚下,卡斯特罗维利破门帮助佛罗伦萨扩大领先优势,基耶萨助攻里贝里破门,米兰由拉斐尔-莱奥扳回一城。最终AC米兰主场不敌佛罗伦萨,遭遇联赛三连败。

  第8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下底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佛罗伦萨球员头球解围,禁区前沿卡拉布里亚跟上迎球怒射打偏。第11分钟,里贝里前场右路挑传至禁区内,基耶萨前插小角度抽射,球被多纳鲁马扑出底线。第13分钟,恰尔汉奥卢中场回传失误,里贝里得球后推进到禁区前沿,面对两名米兰球员的防守,里贝里连续过掉对方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球被多纳鲁马扑出,基耶萨跟进被本纳塞尔绊倒,佛罗伦萨获得点球机会,普尔加主罚点球命中,佛罗伦萨1-0领先。

  第23分钟,苏索前场右路禁区前沿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远射,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28分钟,里贝里前场右路直塞到禁区内,基耶萨前插至底线前倒三角回敲,后点巴德利跟上抽射破门,但是裁判示意基耶萨前插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7分钟,利罗拉前场右路脚后跟传给禁区右侧的基耶萨,基耶萨前插小角度抽射打偏。第42分钟,恰尔汉奥卢前场左路拿球,直接起脚远射,角度太正,门将稳稳将球抱住。半场战罢,AC米兰暂0-1佛罗伦萨。

[图]主场输给佛罗伦萨 AC米兰遭遇联赛三连败

[图]主场输给佛罗伦萨 AC米兰遭遇联赛三连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穆萨基奥中场右路回防时踹倒里贝里,主裁判先是向穆萨基奥出示一张黄牌,但是主裁判观看了视频回放后做出改判,直接向穆萨基奥出示红牌,穆萨基奥被罚下场。第58分钟,普尔加禁区正前沿得球后起脚远射,球被多纳鲁马扑出底线。第66分钟,米伦科维奇前场右路送出直塞,基耶萨前插至禁区右侧低平球斜传到门前,多纳鲁马将球扑了一下,卡斯特罗维利禁区中路跟进低射破门,0-2。

  第69分钟,卡斯特罗维利禁区内被本纳塞尔绊倒,佛罗伦萨再次获得点球机会,但是基耶萨主罚的点球被多纳鲁马扑出。第76分钟,达尔伯特前场左路禁区前沿横敲到禁区弧顶,里贝里得球后顺势远射打高。第78分钟,基耶萨前场带球突破到禁区正前沿,随后斜塞给到禁区左侧的里贝里,里贝里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低射近角破门,0-3。第80分钟,拉斐尔-莱奥前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连续过掉两名球员后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米兰扳回一城,1-3。

  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1-3佛罗伦萨。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主场输给佛罗伦萨 米兰遭遇联赛三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