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确认新赛季报销 自曝离开勇士的原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8 08:51:03
央视网 | 2019-09-28 08:5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篮网队的媒体日,凯文-杜兰特首次公开确认他将缺席整个新赛季,并且解释了他为什么离开勇士队。

几天前,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杜兰特预计下赛季报销。今天篮网队的媒体日,杜兰特首次公开确认他将缺席整个新赛季。

“从第一天起,我和肖恩一直保持着联系。所以如果他说了这话,那就是来自于我。”杜兰特说道,“我们一起讨论并确保这是我们要传达的信息。任何时候他站出来说什么话,你们不用再问我,因为我会说出同样的话。”

谈到今年夏天离开勇士队,杜兰特说道:“我这么做了。我没有真的去想我放弃了什么或者我们取得了什么成就。我已经把这些抛在脑后了。当是时候做出关乎我未来的决定,我只考虑我自己。”

至于为什么选择篮网,杜兰特说道:“你很容易看到他们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不需要对这里的任何一名球员做任何深度的分析。”

今年夏天,除了篮网之外,勇士,快船和尼克斯也都在争夺杜兰特。当被问到有多么认真考虑这三支球队时,杜兰特说道:“我考虑了几秒,以及如果选择去那些城市的话,我的生活会变得怎样。但最终,我想来这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兰特确认新赛季报销 自曝离开勇士的原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