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揭幕战郑赛赛逆转晋级 王曦雨告负首轮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8 18:01:08
央视网 | 2019-09-28 18:0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较量,在钻石球场揭幕战中,郑赛赛苦战3小时2分钟,化解了普伊格的发球胜赛局,以4-6/6-3/7-6(5)逆转胜出,连续两年晋级第二轮,另一场比赛王曦雨2-6/2-6不敌斯尼亚科娃。

  郑赛赛凭借排名直接入围,首轮抽到了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两人在2016年美网交手过一次,当时郑赛赛力克刚刚夺得奥运会的普伊格,这是两人时隔三年再次交手。

[图]中网揭幕战郑赛赛苦战3小时 逆转普伊格晋级

[图]中网揭幕战郑赛赛苦战3小时 逆转普伊格晋级

  首盘两人开局都很快进入状态,各自保发后战至2-2,随后普伊格抓住郑赛赛的失误机会率先破发 ,取得4-2的领先,但是中国金花利用上旋球马上实现回破,追至4-4,第9局普伊格顺利保发,第10局郑赛赛非保不可的一局,她陷入了苦战经历8次平分,尽管挽救了5个盘点,还是被破,4-6输掉首盘。

  第二盘,开局双方互破发球局,随后各自保发,第五局,郑赛赛抓住普伊格频频失误的良机再次破发,保发后以4-2领先,各自保发后,郑赛赛在第9局love game再次破发,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郑赛赛开局失误过多,体力和专注力都有所下滑,被普伊格破发0-2落后,各自保发后,郑赛赛度过了体能困难期,上旋球再次发挥威力,普伊格则失误连连,郑赛赛实现回破追至4-4,普伊格随后实现关键破发进入发球胜赛局,但是郑赛赛顽强实现回破,随后保发以6-5反超了比分。

  普伊格随后保发,双方进入决胜盘抢七,结果郑赛赛在3-3后连赢3分拿到赛点,最终7-5拿下,晋级次轮。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揭幕战郑赛赛逆转晋级 王曦雨告负首轮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