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直播F1俄罗斯站:法拉利三连胜风头正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7 15:55:19
央视网 | 2019-09-27 15:55: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这个周末,本赛季F1的倒数第六站比赛俄罗斯大奖赛将在索契赛道拉开战幕,这里是梅赛德斯车队不折不扣的“福地”,迄今为止所有的分站冠军都被他们获得,不过今年他们在这里将遭遇空前的挑战。换装之后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法拉利车队风头正劲,有望打破梅赛德斯在这里的统治。

  9月29日22:15 录播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俄罗斯站正赛 》》》直播入口

   俄罗斯从2014年开始举办F1大奖赛。索契赛道单圈长5.848公里,总共包含19个弯道,以顺时针方向运行,有些车迷认为本站比赛缺乏足够的超车点,然而设计师却觉得赛道设计很好,车手也认为本站比赛非常具有挑战性。

  在前五届俄罗斯大奖赛中,梅赛德斯包揽了全部冠军,先是汉密尔顿实现两连冠,随后罗斯伯格和博塔斯先后夺冠,上个赛季汉密尔顿第三次在这里登上冠军领奖台。但梅赛德斯今年的统治地位将遭遇到法拉利车队的强力挑战,法拉利车队在夏休期之后强势复苏,已经连续拿下了比利时、意大利和新加坡三站比赛的胜利,在上一站新加坡大奖赛中,进行了部件升级的法拉利甚至包揽了前两名。本站比赛他们将继续成为梅赛德斯最大的挑战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央视网视频直播F1俄罗斯站:法拉利三连胜风头正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