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要价4年1.3亿 与猛龙初步续约谈判未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7 08:45:27
央视网 | 2019-09-27 08:45: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据报道多伦多猛龙已与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的团队初步展开续约谈判,但目前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双方接近达成一致。

        西亚卡姆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下赛季的薪金仅有235万美元。据悉,西亚卡姆的团队想要一份4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双方无法达成提前续约,那西亚卡姆将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西亚卡姆在上赛季打出生涯迄今的最佳表现,他场均揽获16.9分6.9篮板3.1助攻,荣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而在季后赛期间他的场均数据更是增涨至19分7.1篮板2.8助攻,并帮助猛龙夺得队史首冠。

        伴随着莱昂纳德在休赛期挥别北境,西亚卡姆下赛季将成为卫冕冠军的当家球星,他在攻防两端都需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而如何留住西亚卡姆也是猛龙管理层亟需解决的头等大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亚卡姆要价4年1.3亿 与猛龙初步续约谈判未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