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赛迪米遭逆转无缘四强 沙波瓦洛夫险胜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7 22:48:33
央视网 | 2019-09-27 22:4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年ATP成都网球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布勃利克以5-7/7-6/7-6险胜迪米特洛夫,晋级4强。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11局各完成1次破发。关键的第12局,迪米特洛夫提升状态完成破发。继而,保加利亚人以7-5先胜一盘。

  次盘再战,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中愈发稳健,在常规局中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9-9后,布勃利克连下2分,以11-9赢得抢七,以7-6扳回一盘。

  决胜盘,布勃利克延续抢七的火热状态,在第2局便早早取得破发。迪米特洛夫在第7局完成回破。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再次进入抢七。抢七中,布勃利克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以7-3赢得抢七。继而,布勃利克以7-6赢得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迪米特洛夫,晋级本站4强,他将对阵幸运落败者哈里斯。

  上半区的较量,沙波瓦洛夫6-4/3-6/6-3击败了格拉西莫夫,晋级四强将战布斯塔,后者7-5/6-2加林。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成都赛迪米遭逆转无缘四强 沙波瓦洛夫险胜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