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资格赛朱琳吞隐形蛋告负 9人出战仅1人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7 21:12:27
央视网 | 2019-09-27 21:12: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女单资格赛首轮较量,朱琳两盘都是2-0领先的情况下,4-6/2-6布林科娃,尤晓迪3-6/0-6麦克哈尔;张宇璇6-4/4-6/4-6波兹科娃,这样9位中国选手出战中网女单资格赛首轮,获得1胜8负的战绩。

  朱琳今天的对手是布林科娃,后者实力高于朱琳,是资格赛6号种子,但是比赛一开始朱琳却抓住对手慢热的机会取得2-0领先,布林科娃马上实现回破追至2-2,接下来几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6局布林科娃在0-40的情况下连赢5分,挽救了3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她在朱琳的发球局里发力,实现二次破发,各自保发后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朱琳又是开局抓住对手专注力下滑的机会实现破发,2-0领先,但随后布林科娃就掌控了场上局面,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6-2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二轮。

  其余比赛,高馨妤3-6/1-6科兹洛娃,荀芳颖6-7(4)/3-6佩特森,这样只有排名242位的中国小花袁悦晋级到了第二轮。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网资格赛朱琳吞隐形蛋告负 9人出战仅1人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