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本女排3-2塞尔维亚 0-2落后连扳三局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27 21:14:18
央视网 | 2019-09-27 21:14: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九比赛日的较量,东道主日本女排迎战新科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双方经过五局的较量,最终日本女排苦战五局取胜,五局比分为21-25/21-25/25-20/25-20/15-6。

  前四局日本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战至2-2平,在决胜局日本女排在芥川爱加的发球轮连续得分,并且取得4-1的梦幻开局。此后日本女排继续拉开分差,石井优希反击得分将比分锁定为7-2,并且以8-3领先交换场地。异地再战塞尔维亚女排并未能找到逆转的机会,以6-15失利。

  日本女排石井优希、锅谷友理枝19分,芥川爱加14分,奥村麻依13分,新锅理沙6分,古贺纱理那5分,黑厚爱3分,佐藤美弥1分。

  塞尔维亚女排M波波维奇24分,布拉科切维奇14分,布耶利卡13分,米伦科维奇11分,阿列克西奇10分,布萨、米日科维奇2分。

  进攻得分日本女排64-63塞尔维亚女排,拦网得分10-12,发球得分6-3,自失18-26。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杯日本女排3-2塞尔维亚 0-2落后连扳三局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